PS: 6-6(六)讓給醣醣來請客吧^^(制服派對)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415355-bbs-2.htm

報名:活動名稱:「福氣又安康」台視首映會
陳錦瑩0930935870 02-25116544
您好:恭喜報名成功!
請於6月4日(週四)下午1:10在台視大廳的一樓服務台集合(台北市八德路三段十號),
 工作人員會準時在1:10到該處核對身份完成報到動作, 之後會帶領您到首映會場.
逾時不候, 請準時集合, 謝謝.

start 05/03me留言回覆

HI哦sorry.

hi 啥.正常圖.應該去請教 管理者吧

hi 嘿 廣告喔(支持一下)會的.

hi 我想養.我父母不讓養.總會用新聞和報紙之負面消息.對我疲勞轟炸~~

hi 被你講的.連我也有想哭的情緒.那就不要壓抑.us來大1場吧.

hi 郭采潔.投過囉.

if有伴話

HI是啊.中獎囉.沒想到.

HI我沒在用msn.

HI沒辦法me也無語.

hi me 05/28那不是好久前就登錄過囉.

hi不會用.

hi 感動中.......

HI泣不成聲中~~~

HI真不知道如何表答 THKS之意!!!!

HI 付出了那麼多.卻是陌生人來祝福我.落淚中~~

HI不晚.我的生日05/28還未到.THKS.

HI那正代表我的心情.

HI反而是這裡的人.對ME祝福滿滿.........

HI老樣子.不會有人幫ME過喔.

HI 或許吧.現實生活內.也不會有人.會想念ME.

HI生日.又老了一歲.

HI THKS!收到囉.

hi 猜1猜.若你有來me日記本.........

HI [不用客氣]那就這樣囉.

HI瞭了.

hi thks先<開阿弘的戰車>啥??

hi嗯~~不知怎麼說下去啦~~~

HI嘿 嘿 嘿

hi may be圖太小........

HI 早~~~

hi我是睡省嚕.你呢.是沒睡.or也跟我一樣.早起.餓肚子中??~~

hi 有睡6小時.還好.me是整理廚房+洗廚房 之 布.太累 so 想睡就睡.mow me要用錄音筆錄
個人桌面 愛的音樂.可以不限地or時去聽.故去忙也.你保重.

HI 我錄音至10點半.準備.去吃.去喝.去洗澡.睡覺囉.

hi ☆CHU★ 午安囉bye~~!!

HI早上要主日去獻詩.me沒夏天之短白色上衣.也沒薄之牛仔褲.OMG.我穿長袖白上衣+冬天之厚牛仔褲.今天我會熱死.

HI是哦THKS!!~~

hi換季.有呀.把冬天和夏天的衣.都放好.可我太會流汗.so洋裝和外套多.唉.幫me禱告去哪有便宜的.上衣和綿褲吧.

hi{一 般賣衣服的店}不是1件都399or499.沒工作的我.負擔不起..以前工作的$.3餐+車錢+手機自動扣繳+等.只能等100$$的啦.

hi {找看看!}就是沒慨念在哪.還有早上9:00要到教會練習上台前的詩哥.so 8:00要出門.不能聊囉thks您的建議.

hi me已出門.回來啦.朋友們建議.城中市場.

至05/31之回覆


小瑩*請不要上禱網

hi 與[換季]無關.我不是你.

從國中就住這的我.朋友.鄰居等.1大堆.都可以閒話家常.像家人了.
ME是體內濕氣重.(醫院之院長說的)要穿綿.麻.絲之衣.(醫院之護士說的)最好穿洋裝.通風.不要穿牛仔褲.
朋友(做過護士)說的.多吃紅豆湯.去除體內濕氣.
個人的CASE不一定 適合您.
謝謝你的關心.那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有寫日記和照相的我.PS:每天 數算神的恩典1小時的我.(在隨筆日記上)

1件事就像電腦中的檔案.去看去想.去玄轉出來.調出檔案.即可.
個人並沒叫任何人去幫我代禱.芝麻小事.請不要用我在邊睡邊跟你講電話的內容.上禱網.


ME06/01START
HI拿照片.洗衣.送花.還沒空去.
(二)下午讀書會.晚上 勞工局的 元氣講座So唉 1人 不會去 挑衣.還未去.

hi {找朋友一起去}以前都try過.都放我鴿子.
故now沒膽.或許 鼓起勇氣.讀書會可以不用去.
call out to all 朋友.看誰有空.不然3or2天就要喜1次衣
好累.沒衣穿.連睡衣都穿出門+一 上衣
去遮住 斑點........

hi 讀書會.是家附近的教會的.自由 可以不去
不是朋友沒空.而是以前ALL都先答應.後又說啥那天有事.......等
.我的衣都是親戚朋友不要的.不是太大或太小.不是有斑或落扣子
不是破動就是讓我過敏.全身紅.反正從頭到腳.沒有一件
是合自己的身.
連鞋子都是媽媽的.還不准我穿.今天1進門.就又被罵.

HI 朋友.........不只1個.是很多個.都這樣
(合適的)我連鞋子.都沒有的人
衣 鞋 褲 洋裝.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可憐......沒有一個東西是專屬於我的

HI THKS謝謝你的安慰.我是沒朋友的人
電話或手機.不是詐騙集團OR打錯電話的人+廣告.
朋友.我沒有.若有1個知己.也好
都是1個人 吃 .1個人做事.1個人........
我沒急.因我早就放棄了.不論知己或愛情.

HI 朋友.都是普普的交情.電話簿也一堆.
BUT 就是 .不知 能打給誰
多謝謝你.還記得ME

HI 社會人 都想保護自己 不想講 真心話.話不投機 半句多.
你還真會講話.{浪費電話錢= =}我也深有同感.
06/02ME 是TTV論壇的VIP報已上.因要 {核對身份}今天要向我爸要健保卡.保險1點.
06/03明天再去城中市場
06/04 去台視...:「福氣又安康」台視首映會
06/06 糖糖 請客. 我怕忘 有問過糖糖.把TIME+ADD 轉PO上 TTV
之論壇哦.目前為止
教會.有禱告過.有需要我的.才去.

hi 1.剛去處理e-maIL.ME太認真.發現被利用.用我睡覺時聊天的內容.上禱告網.
還沒問到我的答覆.也先轉PO我個人的文章.(火大)
我那小事.個人也低調.不想上網.讓大家禱告.
決定以後不裡她.以為一個聲音好聽.做輪椅的女生.她的話就是命令.
浪費我的生命.
別人都留公司的E-Mail.都可以用boss的借口.光明正大的不回.
2.上ttv之vip論壇.怕自己會忘掉.
3.才來地圖日記回話.你沒參加 群組 嗎.糖糖 有活動 我是去看我都到的{禮物}裡.看到的.

ME0602回覆end

仁愛堂 小瑩 20090602 感謝神
迦勒+女傳道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