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醫豪斯~ME愛看.
打破邏輯的醫學影集

信用卡帳單、
保險、
電話、
電腦統統再見~
我們沒瘋,
一起回到1900年生活吧

我們都在故事裡面,
你和我都是。

| 在旅行的途中,
和全世界對話,和自己溝通!
 
|  性愛的深層滋味,
在輕撫中激盪蔓延…… 

仁愛堂 小瑩 20090529 迦勒+女傳道會

Dear敏美女~~好.
ME本來以為CALL OUT給你會又沒接.你接了電話.ME心中嚇1跳.
還回覆E-MAIL.哇.更難得.應該的啦(MP3)~~舉手之勞.

0. 端~~算我動作慢.
1.算我的錯.不應該給你.專屬於你的.你卻先斬後奏.給別人.
2.那是我個人靈修.看書去自己打字的.你好我不好.
3.您也懷疑心重.小瑩的通訊錄有2千多封.怎麼可能自找麻煩去寄同一篇東西.連想都沒想過.
4.請去看您的SKYPE.
5.請不要轉寄.
6.說真心話.有的東西.朋友們.我會給3次機會.1個無關你我2人的轉寄信::第2次機會.不回應我的問話:.第3次機會.一次就寄來佔滿整頁E-MAIL的.PS::色情廣告.3次碰到我的地雷.它就會變成我的黑名單.::
7.要不是 因為你就是你 端端 你早就在我的黑名單中.信早也進不來囉.
8.我都一視同仁.你例外.
9.新人同工+為人代禱.您辛苦了.

端~~好.!!請不要轉寄給大家.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心和熱心.:類似的文章.
是小瑩自己個人親身KEY IN的.ME有眾多篇.
您SKYPE應該也收到不一樣的吧.
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你會想收到.大家都 一模一樣的東西嗎.
何況那是我鍵入的.不是用複製OR貼上.
文章雖然在書本上.也要先問過本人我.才能這樣轉寄吧.
個人想盡辦法給不同篇.這樣.不是白廢ME之苦心.

端 THKS你的熱心

ONLY不想
1再重覆做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小瑩 沒事 .(日)朋友說可以用水晶肥皂.去洗頭洗髮.抗濕疹哦.
DOOG NEWS 分享與你

惠  好久不見.
我的通訓錄有2千多封.ONLY1個幫我受洗以前牧師之師母+1個你.
1個親戚 表舅媽+1個現在在教會的傳道.1個在教會認識的高中老師
ALL朋友 我弄了1天+1頁.之祝賀.祝福 5個人回.
那又為什麼要有E-MAIL....不解.
朋友說.那又不重要.

瑩也THKS汪汪傳道之回覆.

Dear Rebbcca Fang
應該的

DAER 表舅媽

洪哥 謝謝說小瑩
"溫暖"頭1次收到這樣的稱讚.

原來啊~~+玲美女
是 音樂貓玲.THKS您時常給予ME鼓勵和安慰.
讓小瑩都不好意思起來囉.

琴姐~平安!
thks給我的回信.

健康的那1天.1定會即刻到來

主命令我們 :
你們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
和 你們要休息 要知道我是神

真~~平安.
thks. 您特別給me  1照片

大小天使都在四周.保護她-儀

上帝看顧--卿姊妹--上帝保守

玲~平安.
你當小瑩的心情垃圾桶.不好意思.
晚餐還有你陪我聊天.對me請客更在小瑩意料不到
謝謝

泣謝倪姐之生日禮物 --扇子
讓me變有氣質.還割愛獨一無二做的袋子.

謝謝琴姐
送書籤之金句卡.來祝"生日快樂"
感動的掉淚...

真 予借me看的書內有......
你也是5月 生日快樂
收到的書籤之金句~~~~

瑩help//Hung Maggie 敏.讚美之泉-07你的同在.mp3
05/31獻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