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

0.最新詐騙手法:網友主動留下MSN並給手機號碼.
XXX-XXX-XXX請網友打過去,此為詐騙之高額付費電話,
請務必小心!!

1.謝謝你的來訪,我很希望能有個朋友!

2.天氣變好冷~晚一點可以再加外套喔!

3.轉寄信刪除.Re: RE: Fwd. 是 有這些開頭的.除非知道 .
寄件者是誰.

4.ME 想睡就睡.沒固定.幾點.

5.今天打開E-MAIL有幾百封信.:犧牲自最愛的電子報.
先刪掉:才回禮.來回信.不是轉寄信.就是問ME是誰.

6.我依然是照我的願在過日子!

7. 因只是單純的想.
別人的BLOG可以放上影片和韓劇音樂.可下載的.
不論是音樂網.或
別人的BLOG.
都有 用留言問過.
說只要不是去 下載到外面去面 即可.
誰知.跟本上是2回事.
我被唱片行告.
警察來家中.
我爸賠我上警察局+法院.
當初說的跟後面跟本不一樣.
別人的BLOG.都還好好的.
新法律.著作權法的關係.
沒想到.
ONLY 書本.不會傷人.
網路會傷人.
MY BLOG 有寫我被我爸打之事
都跟
除我以外的人一樣.
跳過.當做沒看到.沒聽到.或對ME而言的廢話.
守法的人.去問過.卻被傷害.SO 奇摩的BLOG沒起動.故關閉了.

Q:為何因開過奇摩的BLOG.被告過.上法院.呢?

8平安!
謝謝你.那麼了解我所說的.
(XXX).講名字.想不起來.或許吧.
大部份的人.明明是他們是寄件者.卻還問我是誰.
怎麼會有他們的資料和行動.不高興的一堆.
我還不高興囉.轉寄信一對堆.每天都還要先刪除.
我訂的電子報.還要花一整天回幾百封的E-MAIL..
浪費我的通錄.和時間+金錢.
目前的工作是 TRY去 (投稿)
也謝謝你告訴我.你的原因和理由.
這是我的真心和誠意之付出.
你對我之最好的回應.
那麼多的字
和文字下的 SAY "YES"

9.我的工作是投稿.
yam 是啥.
我的通訓錄來原
是寄件者 我ALL加入.
問我為什麼.
那就要問 寄件者囉.
我不只陌生人+同學+同事+家人+親戚+朋友們.
你要我從何清理起.
用 (密件附本) 應該 看不到啊.

10.網友 阿倫 你也好.
感性與理性 咖啡館 ??? 以物易物 交友逛街 商品銷售

11.好句 學起來

12.愛咪的生活日記.我用中文去 GOOGLE搜尋
才看到你的BLOG.哇 滿滿的冰淇淋
.HI AMY 哈 早上是小組時間.ㄟ.不用問那.:那(日)主日.
(四)聚會.女傳道會+迦肋.(六)ALPHA課.:會啊
我會為ALL的3X3代禱.::因為我媽的一句話.我的床要有保護照.
要有床罩.:床上的東西.:枕頭.CD+書+娃娃+一堆東西.
全都移位.;NOW全部都歸位.SO 教會ALL!3X3名單.
那2張找不到.;明天是(六)有健講+培靈.:
故明後天我再去找人去看名單內有誰.

13.我還好.投稿中.:因me是基督徒.主日(日):
:團契(四) (六)上alpha課.:一個主日就有200人.:
有問題.即可馬上找到人問.:失業哦.我幫不上忙.
只能幫你單的禱告.

14.我也想問.太久沒上線的我.:過去寄信給我.:me
通加入(通訊錄)之人.:問安

15.我只不是太久沒上線.把寄給我信的人.
加入過我的(通訊錄)的人.去問安.大家都不記得我是誰.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感動中~忙一些事囉.用手打的字.我較感動.
轉寄信就算啦. 也謝謝你的祝福.我收到啦.希你也好好吃.
好好喝.好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