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平安~ 我不是老師.我是函授的學生.我本來也是用力
擠出時間來去寫.但它就是要我們有多的身心靈.剩下來的
好身體和精神去寫功課.本來IT也是一次寄來3OR4張.
我已經覺的負擔重了.有一次更誇張.一下子就來6張.
故我也只慢慢來.::1HRS==35NT.怎會那麼少.::嘲笑 人
不論對象是誰 總是一件不好的事.
我會為你代禱.不客氣.上帝與你同在.

17.哇 在泰國.國外耶.真棒.::預計要年中才會回國

18.太久沒上線::這不是病毒.我只不過是把寄過信給我的人.
加入(通訓錄)的人.
很久來問安.::SO不用不好意思.連我自己也未知.我最近過的也
SO SO.

19.認識啊.寄給我信的.我通通加以 (通訊錄 ).
so連我自己也忘記.

20.很少有人會去.吾日3省吳身.自己誠實.

21大家一起來幫忙.賺錢$網上投稿*讀者文摘/有什麼不懂的!!
想要問為什麼的??也可不可以幫我想.~~~

22向圖書館一再的續借書.都不知道一直借了幾次.
沒想到從去年借到今年.

23生命之光聖經函授學校.我自找的功課.目前是在寫了.....
......(教會生活).若有收入.有錢.我就悄悄地去當神學生.
直接去唸神學院了

24還賣過手機給朋友*勇敢的拿手機 *後續

25彼得 梅爾.的 普羅旺斯.
之後.
很後悔沒上網先預訂.
去起前的同事去訂.
還訂不到.
等到自己訂時.
老早的一些法國的小小贈品都沒有了!
人不能做老好人.
像我奶奶曾說過:好心給雷親.(台語).

26.like喜歡 和 love愛 有什麼不同?!

27.我只是用卡片和打電話拜年.
沒想到.
跑出來 新年過年和朋上陽明山.
舊曆過年.去朋友家吃火鍋打牌聊天.
和另外一為和我一樣小姑獨處的人 .
去士林官抵看花和去吃逛之淡水老街.
用我的照相機+日記隨筆...
來見證自己的人生.!!!

28.我只會看到人家身上欠什麼.
我有的話.就給什麼.
其他的story都在本子中和相片內.
排滿床.不用錢.目前還找不到時間.
仔細去回味.

29感覺上 錢好貴 東西一點點好小 我吃這 會餓死??
中午就吃這個!「勁辣雞腿堡餐」午餐時段大降價,

30.問題!抱歉,您已超出每小時傳送信件數上限,
請稍候再試。*每次寄e-mail都這樣好煩.每小時的上線
不知是幾封?!

31我也想啊.出去玩*可是我1個人*沒動力!

32.我只有裝底片的照相機啦.
我需要幫忙啊.
我跟本啥都沒有.
沒概念.
什麼是.""上傳相片""??
一堆活動老是要 .
""上傳相片""
不會就是不會.
也就只能乾瞪眼.

33. 反省
心臟刺痛.用手用力垂自己.
最近回看自己的隨筆.
怎覺的.
想吃的東西沒去吃.
想去的地方沒去.
想學的東西沒去學.
為什麼對自己那麼壞.
快速度的看一遍自己的日記.發現自己對自己太不好了.
太嚴重了.
沒把自己放在自己的心上.
對自己受到太大的委屈了.
(對於我的人生是我的.
別擔心.只管去做.)
寫在隨筆之封面上.
實在是太對不起我自己
和對不起上帝了.
竟然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