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TITLE:"主要我做什麼.主要我說什麼"+關心我的朋友說

1.小瑩(陳錦瑩)正在:靈修.荒漠甘泉:"主要我做什麼.主要我說什麼"

2.關心我的朋友說::
http://www.atlaspost.com/album-296902-6025187.htm

知佳 說:  可愛的雅麗珊黛 最近好嗎
發言時間: 2009/06/16

chu yu 說:  平安 ,
最近好嗎?
因新公司成立, 少有時間與聖經網朋友聯繫,
請為我新公司後續業務發展代禱, 求主指引我前面的路.
chu yu
 
sujan 說:
 因打字慢,在網上時間有限,您若有代禱事項要刊登,讓大家為妳禱告,能參加教會團契很好,與契友會有實在的連絡。願主祝福妳平安喜樂!

喬安娜 說:  抱歉~~~~大家都各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比如我人目前在澳洲一邊讀書一邊打工
假日要忙?會服事
至於在這兒網路台灣聖經網,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這兒
抱歉~~~~我也只是抽一些時間瀏覽而已
抱歉!!
至於好朋友嘛....也是一些時間培養吧???對吧????
加油~~~~~大家都有很多事情要忙
當然你也要主動關懷你所謂的朋友喔!!!
神的恩典夠你使用!!
發言時間: 2009/06/16

公義 說:  姊妹平安:是真的好久沒見您來喔.
想必是函授課業忙碌喔?生命之光師資優良,函授課程應不錯吧?
願上帝聖靈知識的恩典充滿您。祝福您!

miriam 說:  抱歉!因外子很難得北上與我聚聚,除非我上線和入台灣聖經網,因好幾天都沒有用電腦,所以…
不生我的氣吧!人生總會有聚少離多和勝過任何與自己所愛的親人相聚的甜密珍貴時間哦;妳說對吧! 珍惜我們所愛的,。是神給我們最美的禮物。不會不理解我了吧!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 13 : 7

靜妹妹 說: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