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們 去.<待辦之事>.  

(一)要出們 去a.康是美 買香水 b.寄信 c.還朋友惠玲錢 d.便利商店換零錢 e.去樓下洗髮 F.去我家牛排吃 豬肋排 g.下午和晚上的聚會 向幹事叔真拿廚房key .ME銷me的水果 和h.問予真  7.8.9.月因me生理期+吐和拉 2次沒去 聚會表  出來沒 i.今天本來晚上5點要拿照片也沒空也太趕......j.no time 參加今晚 6/25晚8點 地圖日記的活動囉.<待辦之事>.

從國中公民老師說 出們前要把辦的事寫下紙條放錢包.要用$$.才會看到.才不會忘掉.不10.項事.me小瑩 .已經@行之有年.總會有1or2項會延期.或沒辦法辦道喔.

(二).小瑩(陳錦瑩)正在:靈修"荒莫甘泉":自由的進路............

ps:小瑩(陳錦瑩)(346)頭1次在地圖日記收到了那多多 的信.

(三).朋友 轉寄給我的「媽媽,我好愛妳」
如果有人問:騎車以四、 五十公里 的速度、完全沒有煞車,以頭部直接撞上卡車後面鋼板(昇降機)的人能有多少生還機會?分局交通隊警官說「幾乎是零」。這是運氣嗎?我相信在那個撞上的一霎那,有一隻手從天上伸下來攔了那麼一下,一切美好的事就接二連三地發生在道原和我們的身上了。道原預備今年(2007)考研究所,偶而你問起他關於那次車禍的記憶,他會搔搔頭髮回憶良久,彷彿不曾發生過任何事一樣的表情。就像很多年前一個叫約瑟的宰相,在經歷許多重大傷痛之後所說的名言?「啊!神-使我忘了!」。
媽媽?我好愛妳(何恂如)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doong-eagle/article?mid=2692&prev=-1&next=2688
媽媽~我好愛妳(何恂如) - 老鷹的故事 - Yahoo!奇摩部落格

 

(四).迦勒禱告信2009/6/24(三) 上午11:54*寄件者: "三腳貓"

各位弟兄姊妹: 本週聚會是由定中帶領「使徒行傳第七章」,由燕萍帶領敬拜,雲蓮為查經記錄。
為以下肢體代禱:
1) 鳴銑傳道:工作中能有智慧,得以解壓力;近期的兒童營能平安順利~也使自己能不讓壓力造成身體不適....等
2) 雯雯:我們全家要搬到台北市, 希望能找到 3 房2 廳2衞, 安全安靜, 房租便宜的房子, 請代禱. 謝謝!! 還有客戶委託的房子能快點賣出去
3) 怡成:持續暈眩的問題,已影響工作品質,請代禱。
4) 持續為汪傳道的腳傷禱告。

5) 為所有弟兄姊妹平日的生活有神的同在,主動與神親近來禱告。
6) 為所有弟兄姊妹未來的婚姻來禱告,願大家能預好自己能成為好的另一半,主也為大家預備好的主知名。

(
五)

互為好友的我們:好久不見!吃好喝好睡好沒???

 禮物下面的留言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533448-bbs-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