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怎麼那麼的詭詐+0606醣醣請客制服party 

0.無聊 團契時 1聽她的白痴問題 就知道她自己個人沒讀聖經.竟然還敢叫別人靈修
若 我把我個人靈修的書 全打上 加上 別人借我的書和送我的書及新增加 之期刊等
更有 全部有關的 電子報+函授 等等 實體就小山高 .還有網路上的.低調的我.
也沒像她 那麼地不要臉 沒讀經卻叫別人去讀 .
現在的人.是怎麼樣.心怎麼那麼的詭詐
書 不就是 自己讀的 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經驗嗎
叫一個 不讀聖經 沒經驗過 苦難的人 只會指揮 命令別人的人
認為別人對她好是應該的 從不說 請 謝謝 對不起的人
認為啥是都是理所當然的人
可怕的是 送禮
還送 那她自己用很久 破爛的2個大包
明明是自己不要的 還說謊 是她朋送我的
明明裡面都是雨水 濕淋淋
回家 連我媽都不要 直接丟到垃圾桶
me是尋找之透明的好找東西 a4大小的包
好進圖書館
拜託 me60年次 大大小小的禮物 不知 看過凡幾
38歲囉 也頭一次 看到人心的可怕

端和大夥兒分享「台灣聖經網....」
http://www.taiwanbible.com/index.jsp?page=download/download3.html

1.沒空 早有製服party行事曆 也不早說

6/6潔儀的安息禮拜

2.網路只是 表面上的文字
並沒生活上 字底下的意義
只是會說 會講
沒行動 沒去做的 沒去行的人
我看不起

PS:有 我有去 從6點等到7點半
我們 沒走是沒走 amy 等  我上去13樓問掃地的阿喪 房內的人 都沒人 走光囉
忘記幾點離開ttv 和佩佩做公車和 我自己做捷運 剛好6點 上西們6號出口.
沒人 當然沒跟他們照到相.
若是你 你會從6點等到幾點.和沒吃晚餐.

3.生理期 就是不方便.有關於去 VIP活動-6/4福氣又安康首映會.me 有寫個大概在 這之 日記 ....第1次.........
現在生活中的朋友 說 "你怎麼會 怎麼能進去.??"怎麼那麼好玩 又說照片洗出來要給她看.喬恩怎麼那瘦.說me好cool......."

4.是哦.me討厭來廣告.

5.你這麼說.me只好say 不客氣.

6.
0.!!倒底在哪.有無正確地址??
6-6(六)讓給醣醣來請客吧^^(制服派對)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1415355-bbs-2.htm
你知道嗎.......
1.就是那個來.才不好睡.

小瑩 2009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