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心事.....

0.用手機講很貴
還要輸入
嗯....急著出們囉
 
朋友 下次要不要來我們的教會看看.?!

1.今天是0501 勞動節
你幾點睡 幾點起床
你放假嗎 假日都去那哪玩
 
嗯 昨晚 我沒去看來電顯示 接到一個怪電話...後又來電.後又說啥 要 "止付"...
 
今早 要 消通話記錄 用房內市話call out
 竟然說0800700635是中華電信的電話之一開頭的說是"受片上當的電話"
服物人員說電話是對的.旦險示來電不會險示這號碼.要找相關單位.
令一個電話                  02-23323445           我再call out 竟然變傳真
那肯定我被騙了 還花了9分鐘.那我會不會被騙了1大堆電話$$
好擔心 不知如何是好
 
ps:去教會陽明山之前的回e-mail 回完就洗澡 出門吃東西 至門口集合.

2.知道教會母親節有沒有什麼特別活動OR節目嗎?!
 
何意 ME要想一想怎麼解釋
端~是 言論間 看的到你高興和快樂的表情
是1句好話
瞭嗎
 
朋友可以去嗎
若可
朋友想中午和我約在我家樓下
我倆同去教會門口
PS:為未信主的賣早餐的大姐
不可也好.

3.你這麼講 端 說的好心酸和好委曲
是怎麼樣 現代人 都不回信哦
 
電話就是會剛開始找話聊
聊久嚕 也會 隨便說說
 
或許嫌速度太慢 用行動或MSN就好.
我亂猜.何況我有設去阻止垃圾信.
 
你的新人同工真不好當
 
個人回信是在聚會前
或教會之活動OR節目 之前

4.真想問你那為牧師是誰?
若你想告訴我也可.不想讓我知也好!
感恩的端~~
原來有天使在四周好護你
真的很棒
 
個人也是有幫我受洗和牧養我的牧師之E-MAIL
不知我主動OR積極的第一次要說啥
 
端 可不可以教一教我
感恩不盡地五體投地
 
真巧 ALL國家 我最愛法國
更是法國之普羅旺斯
只要是法國ALL 之藝術 相關的產品
在我能力範圍內 都收集
真的超讚

5.謝啦
燈塔 意義重大
看過 心會更好哦
 
圖片檔很大
又站空間
SO ME 看過即刪.
不然我存了太多!的東西
硬碟D已經不能存耶.
 
ME速度也很慢.
中華電信的光纖
不是飛快嘛
 
我是否打光纖盒子上的中華電信葉先生
OR 找我妹夫 他自己有開電腦公司但在汐止
 
龜速慢 我實在受不了

6.~~omg!
""細心""道裡""謝謝"
簡單幾個字 就覺的你
好會說話和很會撒嬌
 
那是我學不來的東西

7.謝謝你鼓勵 說要說出來
一言以畢之 一言難盡
就真正的心事
 
端 ~~
中午有空回
瞭解囉

8.好 不客氣 應垓的
 
最進天氣不搓多多出來曬太陽囉
 
也謝端的再次提醒

9.好
又被你稱讚{利害}
真的
"心"都會被你說的
 
飛上天
還多了翅膀哦.

10.就聊一下 場面話 或當時發生的事
大家都好好保護好自己 不認識我講的對方
也幫對方說話 只想當好人 不想挑撥離間
越說會來越苦.
 
説家人 說心事.....
 
好險我還有不用見面
電話聊天的10己年的1個以前同事+1高中同學+.....
會直接說
 
不要講家人的事或聲音小一點
關係好奇怪 or 自己用都不夠了 幹嘛給家人or.....
生並or跌倒 也會叫我快去看醫生 不然以後會把以前賺的錢都賠上都不夠....
更會直接 說 不要做事了 先趕快吃飯 先吃再說
或工作找到了沒 現在在做什麼
 
小時候的交情 就瞭解我 個人以事情為導向 先辦完all事務 才休息
有時候跟本上沒吃沒喝沒睡
還被罵 不要再四處趴趴走....通通 不要動.(家事+剪報+勤勞的出門拿免$$的...)
me心中os若沒把事辦完睡不著.
等等等.

so現在盡量先吃先睡先喝....在說
do my best 盡我最大的力量.
 
謝謝你透過雲昌 (注因文 不會key in 昌)
送我本子

11.還是me用電話向端問教清楚.
原來 中華電信 員工有特別的服利
用400$去分人數
 
而且還是報公帳
哇 賺到囉
只要出車前就好囉
還 是端最好啦
讓我這很九沒去唱歌的人
見見現在如今歡唱卡拉ok 的世面.
ya!

12.聲音好聽
也有獻唱個人的聲音
祝福你 有 獨唱椰.

13.你自己呢
假日去哪玩
 
還好~~不知要回啥.
今明天要去教會之退修會上陽明山....
茶點組me去幫忙
 
加上有點忙.
 
並且電話不外流.
怕不知打來的是誰.
 
14.是沒起床 2天1夜無眠
就按照教會之活動
去幫忙哦
 
你呢??

15.(不是我們的牧師)
~~你認識的人真多.
ps::去 女傳道會之前的回信

16.華姐 可不可以救命
幫me列印
 怎麼投稿開始靠電腦賺錢.(投稿.).??!!
謝謝先
以馬內利

17.真 姐
謝謝
不好意思
常麻煩你.

18.銑 您辛苦囉.
me會e-mal+call
盡量試試看
 
望你手受傷
小心一點
上帝祝福你

19.華姐 平安~~
我非常想去讀書會
 if若我記得.

20.希望大家都會平安和順利及健康~~
代禱和感恩!!

21.amy姐
me瞭

22.說me讚
字還超大
真令人太happy.
 
我瞭您去信沒人回信的落寞哦.

23.這樣就感動和說me 細心哦
你還真貼心
我又沒做啥

午安~~
記得中午要吃飯或麵啦.
 
代禱
大家互相幫忙啦

24.曹傳道 您辛苦嚕.
 
茶點同工:蓮、瑩。工作:幫忙準備擺設茶點及煮咖啡。
10:30—11:00 茶點時間 茶點組同工 大禮堂門口 請茶點組同工幫忙借長桌放茶點.
 
退修會流程與分工*大家互相幫忙啦

25. (天藝劇團)Dear 弟兄姊妹,平安~~
恭喜 有那多人信主.
捐錢就不用囉
會為 代禱和感恩
 
還以為說下次在那有表演或給票地之告之..
 
周四是有團契.so沒辦法去看看.

26.恭喜你啦
母親節那天被你定到啦
你的歡喜之言 溢於言表...
me也為 之joy

27.還是謝你的好心~~
 
人在嚇到的情況下
是無法那冷靜
除非受到專業訊練......

28.看到 "出院回家了"
心中鬆了1大口氣.
繼續為之代禱和感恩.

29.2009退修會住宿安排
汪您辛苦囉!!!
 
沒想到主日200人

退修會
42人啊~~

30.貓 
me瞭解 沒聚會和遊玩.

31.SOS 救命: 怎麼投稿開始靠電腦賺錢.(投稿.)

32.華姐~平安.

陽明山1:30結束
到教會和到家
不知幾點
若時間允許 趕的上
會盡量去

GOD BLESS YOU.

33.玲~~
妳今天去哪啊......
打電話給妳都不在....
我很委屈啦..........

變語音留言
只想感謝你給我的錢
我只要多付5塊
剛好可以買早餐吃啦

小瑩2009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