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別人怎麼看我.不瞭::純真.單純.可愛.天真.善良...我也沒不好習慣.不抽煙.喝酒.賭博..脾氣啦:或許是有自己的地雷區吧.我家.有父母1弟2妹:大妹嫁人了.全家父母也有房租+上班.母:晚上老人社區大學的課.父+小妹+弟:住在一起.我和母同住.基本上 我沒有在上班.

Q:未來的伴侶希望是什麼樣子的.

A :壹.1.有正當的工作.有固定的收入.有心的工作.2.有房子.不用租房租.3.最好不要孤子:生男生+養父母.4.單身未婚.5.不要比我小.要比我大.6.碰到才知道是怎樣的一個人.7.要有界線.不要太傻.

貳.條件:1.有這麼一個人.可以讓我跟他分享我的生命.2.一個我可以去愛.而不會拒絕我的人.3.一個愛神又愛我且對我忠實的人

白話一點:就算全世界都反對我.對方也要 stand by me.站在我這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